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永隆银行:周三美联储果不出所料 上调利率

来源:FX168 2017-03-20 16:1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永隆银行:周三美联储果不出所料 上调利率)

周三美联储果不出所料,上调利率。但该行暗示今年收紧政策的步伐比市场人士预期的缓慢,这种失望情绪打压美元下跌。美滙指数见100.14.

未来一周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其中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

此外,人行在美联储加息后亦调升公开市场操作利率,出乎市场意料,市场仍在消化和重估人行未来的政策走向。

现任荷兰首相胜出,让其他面对民族主义浪潮的欧盟国家大大松了一口气,尤其是法国和德国。欧元因荷兰大选提振周四涨至五周高点,隔夜大涨1.2%见1.0782.

澳元兑美元持稳于0.7715,距离周三所及的三周高位0.7720不远 ,澳元曾多次向上测试0.7770/80

美元之间的阻力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及围绕中国经济的乐观看法也给澳元带来支撑。

纽元兑美元小涨至0.7024,周三曾触及高位0.7050。周四纽元,因此前数据显示,第四季经济较前季增长0.4%,低于预期0.7%的增幅。市场关注焦点现为纽西兰央行3月23日的政策会议,预计会维持利率在纪录低位1.75%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