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德意志银行:退欧无回旋余地 看空英镑后市

来源:fx168 作者:卢瑟 2017-02-06 10:5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意志银行:强硬退欧无回旋余地 仍看空英镑后市)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一(2月6日)撰文就英国退欧及英镑后市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仓位调整和美元的全盘走低令英镑空头在今年年初表现挣扎。但我们不认为英镑目前的升势能够得到持续。

里斯本50条谈判开局会很艰难。谈判可能在3月9日开始。英镑想要得到稳定的表现,一个关键就在于英国和欧盟能较早地明晰过渡期的相关事宜。但这又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从民调来看,除了英国外,法国和意大利对于欧盟的悲观态度也超过了乐观态度。在这两个国家,欧洲怀疑论党派均在民调中领先。法国的春季大选和意大利潜在的夏季大选,令欧盟仍存在较大的强硬立场动机。即便假设欧洲政治风险得到缓和,但退欧谈判的顺序仍存在问题。英国和欧盟只有在明确了未来的关系后,才会就过渡期事宜达成一致意见。而这对于许多欧洲企业来说,则为时已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