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Kathy Lien:这一事件之后美元涨势正在枯竭

来源:fx168 2016-12-04 14:3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Kathy Lien:这一事件之后美元涨势正在枯竭 市场最大风险正在逼近)

距离美联储会议仅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最新的美国就业报告却并未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很高兴地看到就业人数增加了17.8万,但增幅低于20万,且伴随着平均时薪的下降。薪资下降令人感到意外,可能是该报告最弱组成部分。

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指出,尽管如此,美联储料仍会于本月晚些时候提高利率,因失业率骤降至4.6%,为自200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然而,由于就业报告不温不火,2017年初继续加息的几率有所降低。

尽管美元并没有下跌多少,但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了近6个基点,表明新一周可能会有额外的获利了结。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本月加息的可能性为100%,但直到2017年6月再次加息25个基点的几率才超过50%。这意味着投资者预期加息之后将在长时间内按兵不动。

美元近期走势强劲,但在周五的数据出炉之后涨势正在枯竭,且市场已经充分消化加息25个基点的预期。随着利率决议日渐行渐近,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元出现出现双向走势。

下周美国没有重要数据公布。ISM非制造业数据为财经日历上最能驱动市场走势的数据,但其重要性在非农报告出炉之后有所降低。相反,市场焦点将转向美联储官员杜德利和布拉德的讲话,以及其可能提供的任何加息指引。

下周美国数据清淡表明货币将对世界其他地区的进展更为敏感。换句话说,下周美元可能不会兑所有主要货币上涨或下滑。未来一周市场最大的风险将是周日的意大利公投。如反对阵营获胜,我们将看到欧洲金融市场发生重大震荡,欧元将大幅走软,因伦齐承诺公投失败将辞职。如果他遵守这一承诺,将引发新一轮政治不确定性时期,导致外国投资者更不可能为意大利银行提供融资和救助。公投失利将引发对意大利金融领域的信心危机,资本将加速逃离这一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

尽管部分分析师表示,公投失利结果已经被市场所消化,但我们不赞成这一观点,认为一些投资者仍怀揣美好愿望,认为更理智的群体将占据上风,国会改革将获得批准。若果真如此,欧洲央行政策会议之前可能会看到欧元/美元空头大肆轧空。不过,如果修宪请求别拒绝,新的一周将以欧元、欧洲股市和意大利债券遭到严重抛售开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