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人民币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74个点 国庆假期前料持稳意愿较强

来源:汇通网 2016-09-26 10:2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9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人民币中间价报6.6744,较上日下调74点。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近期维持窄幅整理态势,交易员称临近中国国庆假期,大行维持稳定的意愿较强,短期走势料仍看大行意愿,预计以持稳为主。

【机构观点】

今年10月1日,人民币将正式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人民币入篮后虽然不一定马上引起资产配置的巨大变化,但是会增强国外投资者对人民币的信心,从而提升其持有人民币资产的意愿。

【宏观面消息】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周一将进行12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人民币28天期逆回购操作;周一将有3750亿元人民币逆回购到期;另外,中国央行就7天期、14天期和28天期逆回购操作需求询量。

【风险事件】

①北京时间周一晚间21: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经济暨货币事务委员会的季度听证会上作介绍性陈述。

②北京时间周一晚间22:30,将公布美国9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