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预计本周美联储不会加息 但是声明会偏鹰派

来源:FX168 2016-09-20 10:1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债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一(9月19日)表示,预计美联储本周将不会采取加息行动,但声明中会有“不加息但偏鹰派的措辞”。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冈拉克指出,美联储官员“想要保持年内一次加息的可能,只要全球利率可能性指数(World Interest Rate ProBAbility ,WIRP)维持在40一档”,WIRP主要是用来衡量加息的隐含可能性,指标范围从0到100,目前显示美联储9月21日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为18%。

冈拉克目前掌管着DoubleLine资本,管理金额超过1000亿美元,他在本月初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某一特定阶段,美联储想要向市场证明,他们是不会被WIRP来影响的。而能够证明这一点的唯一方法就是,在WIRP低于50的时候开始紧缩政策。”

冈拉克告诉投资者,如果WIRP低于40,同时标普500指数低于2150点,那美联储就不会在9月进行加息。

冈拉克周一指出,美债“已经嗅出了新债券市场的不友好环境,其中包括财政政策的中枢点。”

他补充道,10年期美债收益率当前已经进入全新的区间,从“1.70%降至1.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