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罗杰斯 :经济灾难几乎肯定会很快降临

来源:fx168 2016-08-29 07:3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奇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日前表示,经济灾难“几乎肯定会很快发生”,但到时候将不会有“避风港”让人们来避难。

罗杰斯周五(8月26日)在接受Real Vision TV采访时说道:“我不是唯一知道动荡将到来的人。人们都在寻找不同途径来保护他们自己。”

对于黄金、美元以及美股价值不断攀升的情况,罗杰斯感到相当忧虑。罗杰斯说道:“美元将变得估值过高,而美元甚至可能会转变成为一个泡沫,这取决于动荡程度究竟有多糟糕。”

罗杰斯指出,尽管许多投资者通过买入黄金和美元来寻求避险,但两者都不安全。

他补充道:“我手上有许多美元。这并不是因为它是一个避风港,而是因为人们认为它是避风港。当这个世界支离破碎的时候,人们会将他们的资金投到美元。这意味着美元将走强。”

罗杰斯称,美元走强反过来会损害其它许多货币,包括欧元,英镑和人民币。

尽管美国股市持续攀升,但罗杰斯对持续看涨美股发出警告。

近期许多投资大佬对潜在市场动荡感到忧心忡忡,罗杰斯也加入这一行列之中。

Stan Druckenmiller今年稍早曾表示,投资者应该将资金投到黄金之中;36 South基金创办人之一Jerry Haworth也预计动荡将到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