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耶伦女王讲话前 美元盘中表现克制

来源:fx168 2016-08-26 14:0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8月26日)亚市早盘,美元表现克制。日内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会发表备受瞩目的讲话,有些人预计耶伦可能在此次讲话中提供年内加息的相关讯息。

ICE美元指数小幅下降0.1%至94.72,仍处于本周温和上涨0.2%的轨道上。

耶伦日内将会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她有可能释放美联储年内加息的明确信号,但大多数分析师认为她仍有可能坚持其一贯鸽派立场,或将称货币政策取决于数据表现,加息是有可能的。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固定收益研究部门主管Jennifer Vail表示:“市场对耶伦讲话的期望有点过高。事实上,她是一位务实、谨慎的演讲者。”

Vail表示:“我认为耶伦将会打开年内加息的大门,但预计美联储真正采取行动要等到12月。”

近几周美联储地区联储频频发出鹰派言论。Vail表示,他们正试图推动市场预期不断接近美联储前进的方向,因此当他们释放鹰派信息时,对利率市场并不会造成冲击。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表示,鉴于目前美国就业形势和通胀得到一定发展,美联储是时候开始逐步进行加息了。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与多位美联储高级官员会见劳工运动人士时称,“联储内部正在讨论经济过热的问题”;这些人士呼吁联储不要加息。

费希尔表示:“市场讨论的一切问题也会在美联储内部进行讨论。”

隔夜公布的系列美国数据强化了美国经济近期不断走强的猜测。因对机械和其它产品的需求增长,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连续两个月上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连续三周下滑。

据芝加哥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美国数据公布后,联邦利率期货市场预计,美联储下个月加息的概率为24%,12月加息的概率为57%左右。

美元/日元盘中基本持稳于100.51一线,该汇价处于本周迄今上涨0.3%的轨道上;美元兑欧元盘中保持在1.1289,处于本周迄今下跌0.2%的轨道中。主要货币对在耶伦讲话前料将保持窄幅震荡态势。

日本周五早期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跌向通缩,这为日本央行(BOJ)下个月增加刺激措施提供进一步的证据。

周五日本政府数据显示,日本核心CPI连续5个月下滑,同比降幅也创下三年多来最大。该数据将令日本央行持续承压,迫使其继续扩大已有的大规模刺激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