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花旗:美联储将缓慢行动 料对美元走势不利

来源:fx168 2016-08-26 09:5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表示,本周的一项投资者调查显示,资产管理公司正在为美联储(FED)今年加息一次随后会以缓慢方法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做准备,这对美元走势不利。

约350位对冲基金、机构投资者等代表接受的此项调查揭示了市场情绪。美元在经历三年连涨之后,今年迄今走软。

外汇市场的波动率周四升温,美元则接近5月份来最低点。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五有关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的讲话将受到密切关注,以便研判美国利率路径的线索。

投资者对于美联储未来收紧政策激进程度的预期在近几周忽上忽下。

周四纽约尾盘,彭博美元现货指数(Bloomberg Dollar Spot Index)下降0.1%。今年迄今该指数下跌5%,在2015年曾上涨9%。

美元兑日元的一个月隐含波动率以收盘价计算本周触及7月25日来最高水平。

一项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全球货币价格波动指数报10.18%,周三曾触及7月25日来最高。

根据欧洲货币机构投资公司(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以2016年的市场份额进行排名,花旗集团(Citigroup)是世界最大的外汇交易商。

花旗集团驻纽约的G10全球外汇策略主管Steven Englander说道:“在12月加息一次,并在未来处于非常缓慢的加息轨道——投资者正等待耶伦讲话确认这一点。”

花旗调查表明,85%的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在2016年会加息。

花旗在报告中写道:“大约三分之二受访者预计耶伦在演讲中会表明12月加息,更多人认为讲话会呈现鸽派,而不是鹰派。”

包括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在内的美联储官员近期发表对经济感到乐观的讲话,促使投资者提高了对尽早而不是推迟加息的押注。

部分人士相信耶伦主席可能会呼应他们的讲话。但一些分析师相信,耶伦可能坚持其一贯鸽派立场。他们称,尽管近期美国数据强劲,但不足以支撑今年加息。

利率期货走势表明,美联储在9月21日会议上加息的概率已经自一周前的20%攀升至32%,而12月加息的可能性已经升至59%。

富国证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外汇分析师Erik Nelson说道:“我们预计,在耶伦讲话之前美元将延续近期的盘整模式,耶伦演讲的内容和基调应会指引美元未来一周的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