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意外暴涨恐已进入尾声 做空英镑的良机来了

来源:fx168 2016-08-25 09:4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镑/美元周三(8月24日)升穿1.32,触及三周高位1.3271。在近来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在退欧公投后表现意外强韧后,投机者削减了英镑空仓。

8月16日止当周,英镑空仓触及94238口的纪录高位,交易员表示,很多投机客目前在解除押注并锁定获利。

英镑/美元本周迄今上升1.3%,延续上周上涨1.2%的升势,受近期经济数据良好支撑。周二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出口订单触及两年峰值。

上周公布的7月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也都超过预期,这些都进一步表明消费者在英国6月退欧公投后尚未收紧支出。

“公投后出炉数据的强劲表现,已经被利率市场大幅消化的货币宽松举措,还有整体走软的美元,这些都令英镑/美元有望升向1.3450,”摩根士丹利的汇市策略部主管Hans Redeker说道,“看起来英镑汇率贬值已经发挥了吸引外资进入英镑资产的作用。”

“对于英国央行将进一步放宽政策的预期已经回落,市场目前仅预计央行在11月会议有50%的可能性降息15个基点。”荷兰国际集团(ING)汇市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

不过,此轮英镑上涨并没有反映出英国脱欧公投后,7月国内生产总值已萎缩了0.2%。分析师表示,在未来几个月随着宏观坏境复苏,英镑将最终回归跌势。

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Kit Juckes撰文指出,空头回补引发的英镑反弹势头几近完成,当前是开始入手做空英镑/美元的好时机。英国央行料将进一步放宽政策,至少,媒体听起来对经济有些自满,但并没有改变1.20-1.25长期目标的理由。Juckes表示,在此做空是合理的,整体而言是重新构筑美元多仓的好时机。

法兴自1.3575做空英镑/美元,目标位于1.25。

对于美元/日元,法兴认为投资者需要保持耐心,将在汇价跌至100下方时做多日元。

国外财经网站Seekingalpha也撰文称,英镑昨日暴涨,主要由于英国8月制造业出口订单创下两年高位,而且上周公布的7月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也都超过预期,这些都进一步表明消费者在英国6月退欧公投后尚未收紧支出。当然,如果英镑的上涨仅仅得益于这些数据,那么投资者就要把握好高空的机会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