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FXStreet首席分析师:英镑/美元7月26日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6-07-26 08:5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7月26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09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英镑兑美元陷入40点区间内整理,欧洲时段早盘升至1.3164,但很快回撤。

消息方面,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确认英国央行(BOE)准备在周末召开的G20会议上使用货币政策工具,进一步暗示英国央行短期内放宽货币政策的意愿。

经济数据方面,英国7月CBI工业趋势调查订单分项自-2降至-4,好于预期的-6,和近期公布的制造业信心数据一致。

技术面看,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当前英镑/美元仍陷入内区间盘整,4小时图显示汇价位于持平的20期均线紧下方,该均线当前切入位于1.3160附近。与此同时,技术指标位于负区域,方向暂不明朗。

支撑位:1.3080 1.3045 1.3020

阻力位:1.3165 1.3200 1.32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