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无视评级英镑重返1.33 反弹关注1.3442一线

来源:fx168 2016-06-28 13: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镑/美元周二(6月28日)亚盘低位反弹,汇价重返1.33关口上方。外媒刊文称,英国主权评级被下调遭到了市场的无视。内容如下:

标普将英国主权信用评级自AAA下调至AA,虽然英国长期债券收益率一度跌至纪录低点,但英镑/美元亚盘反弹至1.33上方。

评级下调不是事

日本的经历告诉我们,评级下调对于市场来说并非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事件。比如,虽然此前日本主权评级也被下调,但日本债券收益率过去几年来原本就已经在纪录低点附近了。

类似的情况是,英国主权信用评级也被下调了,但亚盘投资者对此并不在乎。市场波动率可能在本交易日伦敦时段再度高企,但届时也可能是因为政治不确定性,而非评级的下调。

英镑/美元关键技术位

在升穿了初步阻力1.33后,英镑小时图将看向1.3358一线。站稳1.3358上方,则英镑将看向50小时均线1.3442。

另一方面,一旦汇价跌穿1.32支撑,则将进一步看向1.30水平。击穿1.30,则英镑将看向1.5930-1.3835-1.5020的100%斐波那契延展位1.2922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