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退欧投票公布进行时 避险组大反扑市场混乱

来源:fx168 2016-06-24 09:4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退出欧盟的全民公投出现戏剧性逆转,桑德兰作为关键选取,其选民竟压倒性地把选票投降了“Leave”(退出欧盟),英镑/美元崩跌近4%的行情在全球金融市场引燃一枚核弹,日元和黄金等避险组则出现跳涨。

英镑/美元抹去了先前1%的升幅,随后录得了自2009年以来最大的单日盘中跌幅,桑德兰地区有61%的选民选择“退出”。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和日经225指数双双下挫,从澳元到欧元的相对高息资产走弱。

与之相对的,日元兑美元则上扬超1.2%,黄金则止住了先前连续4日的调整。

与此同时,纽卡斯尔地区留欧阵营赢得了51%的票选小胜, 史云顿地区同样也是退欧选票占多数。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驻伦敦的首席外汇策略师Jeremy Stretch表示:“在早先的‘信心满满’过后,我们接收到一系列‘现实’,现在看来,的确退欧和留欧两派针锋相对,英镑的巨震预计还远未结束,除非更为明确的形势浮出水面。”

英国未来命运的争论几乎主导了6月的金融市场交易,伴随着投资者对英国退欧风险的焦虑,全球金融市场波动性全面放大。无论是股票还是商品,风险资产随着人气的变化起起伏伏。

汇市行情

汇市行情方面,英镑/美元盘中跌2.4%,至1.4524,早先会议一度上摸1.5018高位,这还是汇价自去年12月来首次突破1.50,英镑兑欧元也跌1.5%。与此同时,澳元等商品货币也在回撤。

日元兑美元则展现了坚挺的一面,汇价涨1.1%,至104.98日元兑1美元,日元兑英镑更是跳涨3.1%。

股市

标普500期指下滑0.4%,至2096.50点,周四该合约反弹1.4%。股指距离纪录高位仅差1%,股指在前高下已被压制了13个月之久。

日元计价的日经225指数期货在芝加哥市场跌1.7%,至16215点,周五稍早走高,同时新西兰股市仍守住0.4%的涨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