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Kathy Lien:美联储官员言论料继续支持美元

来源:fx168 2016-05-24 11:5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表示,美联储(FED)加息预期继续主宰美元走势,预计本周更多的美联储官员言论将给美元提供支持。

Kathy Lien周一(5月23日)撰文称,根据Markit Economics,美国5月制造业活动增速创下有记录以来最慢的5月表现,考虑到疲软的费城联储和纽约联储制造业调查报告,这一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然而,对于美元走势的焦点依然集中在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方面。

上周公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4月会议纪要显示,官员对于加息前景的乐观程度出乎外界预料。意外鹰派的会议纪要引发美元、美债及欧债收益率上扬。

追踪美元对10种主要对手货币表现的彭博美元现货指数上周上涨0.8%,此前两周上涨2.3%。周一该数基本持平。

5月以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2.5%,有望创下11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

Lien认为,美联储在6月按兵不动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但7月加息的概率攀升至48%。

她写道:“美联储决策者传递出来的信息一直极其一致——当地时间周一早间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21016年加息2-3次是合适的。尽管他并非FOMC的投票委员,但他的乐观观点也得到投票委员——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的呼应,布拉德认为,缓慢的加息路径与当前经济增长态势相符,他强调就业市场表现强劲,并警告称,太长时间内维持利率在过低水平可能在未来引发不稳定。”

Lien并指出,从鸽派到鹰派,美联储的每一位官员都相信,市场低估了紧缩力度,投资者终于开始意识到,他们不应该忽视美联储官员言论的“统一性”。更多美联储官员本周将发表讲话,他们的言论应会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

汇市投机客连续第二周削减美元空头仓位,投资人开始消化下个月美国加息的可能性。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17日当周,美元净空仓总值从前一周的61.9亿美元降至41.9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