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低迷的美国就业数据会打压美元吗?未必!

来源:fx168 2016-05-06 20:3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汇网站dailyfx货币策略官Ilya Spivak周五(5月6日)发布了美元行情分析。

在缺乏重大经济数据的欧盘后,金融市场可能会聚焦于万众期待的4月美国就业数据。预期就业人数增加20万人,比3月21.5万人的增速有所放缓,而失业率略微降至4.9%。值得注意的是,平均时薪预期环比增长2.4%,是4月来首次薪资通胀加速。

过去几个月美国经济预计持续恶化,使下行成为可能。数据发布前,标普500(S&P 500)和联邦基金期货反应的美元加息猜测一齐下跌。这表明市场将认真对待就业报告,数据不佳会损害风险情绪,同时降低加息预期。

有趣的是,美元无视政策的鸽派改变而上涨。这使美元可能重新确立避险地位。虽然这不意味着低迷的就业数据造成的情绪恶化一定会带动美元上涨,但是报告发布后的下跌可能是转瞬即逝的。因为市场对6月加息预期仅为10%,所以剩下的关注事件不多了。如果避险成为了政策判断的主旋律,美元本周可能还是会以上涨报。

在澳洲联储(RBA)表明可能会继续降息后,澳元隔夜下跌。联储下调了2016核心通胀预计,并对低迷的国内成本压力和价格低增长预期发出警告。澳元和2年期债券收益率一齐下跌,表明对政策往各派转变的预测。同时,风险情绪相关的加元和纽元和两国股市一齐下跌,避险货币日元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