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决策分析:新屋销售疲软加重美元跌势 市场静待美日央行会议

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2016-04-26 07:3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5日22:30至4月26日06:30汇市综述:今日美元在三连阳之后跌势再次席卷而来。美国日内公布的3月新屋销售数据意外下滑,令美元跌势进一步放大。不过考虑到,本周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第一季度GDP及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预计美元在此之前跌势有限。此外,因交易商对美元兑日元近期的升势获利了结,美元兑日元周一下滑,而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也走软,因预期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立场将偏向鸽派。

美元兑日元在触及逾三周高位111.90后开始转跌,挫至日低110.85附近。分析师表示,尽管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可能在周四货币政策会议后增加刺激性措施,但交易商对美元获利了结,沽出美元。不过分析师表示,尽管日本央行可能增加刺激措施,但对这种行动是否还会打压日元的疑虑提振了兑美元走势,而美联储不急于升息的前景也令美元承压。虽然近期美元兑日元走强,但今年迄今仍下挫7.6%,主要是在首季劲跌了6.4%,创2009年第三季来最大季度跌幅。

欧元兑美元触及日高1.1277,稍早跌至近四周低点1.1213。分析师表示,对美联储在周三的货币政策声明中不会暗示短期内将再次升息的预期殃及美元兑欧元。Oanda高级汇市策略师Alfonso Esparza谈及联储进一步升息路径时指出:“不会有什么指引,所有的迹象都指向,美联储会采取更有耐心的立场,直至美国经济表现迫使其升息。”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4:00 德国3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0426-0429))

20:30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 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事件

华盛顿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召开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至4月27日

20:40 纽约 加拿大央行总裁波洛兹将在加拿大投资行业协会及证券业和金融市场协会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62,时段内窄幅震荡,最高触及1.1277,尾盘波动于1.1266附近。德国IFO调查显示,4月份数据逊于市场预期,但显示情绪依然稳定。美国方面,3月份新屋销售下滑1.5%至511万户,其余预期中值的520万户。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走平,显示汇价或开启一波盘整行情。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90,进一步阻力位于1.1314,更关键阻力位于1.135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30,进一步支撑位于1.1194,更关键支撑位于1.117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4471,时段内横盘整固,尾盘交投于1.4480附近。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支持英国留在欧盟后,对英国将退出欧盟的押注减少,这为英镑提供了有效支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扩大,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显示汇价上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531,进一步阻力位于1.4581,更关键阻力位于1.464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4416,进一步支撑位于1.4351,更关键支撑位于1.4301。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99,时段内小幅回升,最高触及111.32,尾盘盘整于111.25附近。市场注意力转向美联储以及日本央行会议,预计两者都将为央行的未来经济政策提供些许线索。市场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释放出再次加息信号,而日本央行料将维持宽松路径。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拉伸,KDJ指标高位走平,预示汇价上行压力有所缓解。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76,进一步阻力位于112.33,更关键阻力位于112.7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73,进一步支撑位于110.27,更关键支撑位于109.7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