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人民币 - 正文

离岸人民币连续3日下跌 流动性收紧

来源:fx168 2016-04-15 07:5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4月14日)离岸人民币连续第3个交易日下跌,受周四人民币中间价下调的影响,美国3月CPI指数低于预期使离岸人民币跌幅短暂缩窄,纽约午盘后持平于6.4930水平附近。

周五将公布中国一季度GDP数据,彭博预测中值为GDP同比增长6.7%。

隔夜HIBOR利率涨至3月3日以来新高2.502%,1年期IRS报2.43%,为去年11月23日以来最高,中国央行(PBOC)周三已进行了2855亿元MLF操作。

澳新银行(ANZ)策略师David Qu表示,市场利率上涨主要因近期中国经济数据一直在好转,市场预计中国央行的宽松步伐将会比以往减速。

人民币中间价周四报6.4891,为3月29日以来最弱,中金发布报告称人民币中间价下调主要因美元暂时走强,但不改人民币中期基本稳定的趋势。

东方汇理驻香港高级新兴市场策略师Dariusz Kowalczyk推出3个月期的离岸人民币交易策略,年内仍看涨人民币至6.35水平。

Kowalczyk建议,以1比2的比例,在6.1的价位,买入3个月期限美元/离岸人民币隐含波动率。

同时建议在7.6的价位卖出1年期限美元/离岸人民币隐含波动率,目标价为5.6,止损价为8.6,策略有效期初步为3个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