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人民币 - 正文

在岸人民币第三日下跌 收跌157个基点

来源:金融界 2016-04-15 06:5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连续第三日下跌,北京时间23:30交易结束时报6.4835元,较上个交易日跌0.35%或157个基点

周四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连续第三日下跌,北京时间23:30交易结束时报6.4835元,较上个交易日跌0.35%或157个基点,CNY全天成交量为212亿美元;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亦走低,截至北京时间23:42,报6.4918,跌0.1%。

昨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收跌近200点,中间价则大跌300点至两周新低,结束三连升。交易员称,隔夜美元指数劲升近1%,人民币参考一篮子货币要求中间价大幅低开,但并不认为美元指数就此展开反弹,预计美元指数仍以震荡偏弱走势为主,人民币汇价料维持在6.45-6.50元区间震荡。

分析下跌原因,交易员认为受中间价大跌影响,市场成交明显放量,但以自营盘为主;季初因素和监管因素叠加致使客盘购汇有所回落。由于美指隔夜跳空的空间比日内大得多,除非有比较好的预判,机构对留隔夜头寸敞口也比较谨慎。

某股份行交易员指出,很难说人民币汇价对美指的跌幅是否到位,人民币汇价“有管理的浮动”就是为了平抑过度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