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历史不会说谎 下一黑天鹅事件正悄然逼近?

来源:fx168 2016-04-12 09:0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日元涨势持续,兑美元一度刷新17个月新高。历史上,日元超级强势往往暗示市场处于麻烦之中,实际上可能是导致标普下滑的黑天鹅事件。

本周日元涨势持续,兑美元一度刷新17个月新高。历史上,日元超级强势往往暗示市场处于麻烦之中,据技术人员称,这可能预示着美国股市将大幅走低。

“这可能是风暴的中心,实际上可能是导致标普下滑的黑天鹅事件,”CornerStone Macro技术分析主管Carter Worth上周五(4月8日)表示。黑天鹅事件是一个金融市场术语,指事件令投资者倍感意外,并引发一波又一波的抛售。

Worth预计日元将继续走强,这将令美国和日本股市承压。查看一标普500指数和日经指数图表之后,他指出,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这两者走势紧密相关,直到最近才开始发生变化。

“形势已非常清晰。市场上一切都开始反弹,而日经指数却摇摇欲坠,开始翻转,”他指出,“这是问题所在。我最终认为,标普500指数也将遭遇类似的走势,”Worth补充道,“这是个糟糕的地方。”

2016年标普500指数小幅走高,而日经指数跌幅已高达逾17%。Worth预计跌势还将持续下去。“假设是,我们正摇摇欲坠接近常见水平的低位,且我们将打破这些低点,”他表示,“你可以称之为头肩模式,但无论如何这一走势不妙,往往导致市场走低而不是升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