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纪要神秘面纱将揭开 欧元/美元将何去何从?

来源:fx168 2016-04-07 13:0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OMC将于北京时间周四(4月7日)凌晨2点公布3月会议纪要,在点阵图显示FOMC委员将年内加息预期调降至两次之后,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的措辞。

纪要将为鸽派政策声明及点阵图提供些许背景。

上周,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内的多位FOMC委员释放出混合信号。美联储主席与其他委员之前的分歧看似日益加大,纪要或扶助阐明这一情形。

不过,所有委员都重申,每次会议都是现场会议,联邦利率期货路径仍取决于数据。

FXStreet撰文指出,如纪要不及耶伦近期评论鸽派,美元将从中受益,不过在缺乏下次加息即将来临这一明确信号的情况下涨势可能“昙花一现”。

另一方面,如美联储展现出鸽派立场,并对全球经济风险和金融局势表示担忧,美元恐将遭到打压。

纪要公布前,美元表现疲弱,欧元/美元交投于1.1400上方,下一阻力位于1.1437(2016年高位),如突破将进一步涨向1.1494 (10月15日高位) 以及1.1560(8月26日高位)。下行方向,短期支撑位于1.1309(3月31日低点),如跌破将看向1.1287(10日均线)及1.1251(20日均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