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人民币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78个基点结束涨势 两岸汇差再加大

来源:金融界 作者:祝玉婷 2016-04-05 09:2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663,较上个发布日(4月1日)6.4585,下调78个基点。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663,较上个发布日(4月1日)6.4585,下调78个基点。上周人民币中间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大涨,共涨近650个基点,不断刷新年内新高。节后首日,人民币现微幅下调,结束前期涨势。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6年4月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663元,1欧元对人民币7.3665元,100日元对人民币5.8203元,1港元对人民币0.83386元,1英镑对人民币9.2256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9128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4048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7795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7474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4.9380元,人民币1元对0.60256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10.5994俄罗斯卢布。

离岸人民币方面,今日早盘7:00左右,CNH急跌85个基点,跌破6.47关口,现报6.4782,跌幅维持在80个基点左右,两岸汇差进一步加大。

4月1日夜间,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尾盘现震荡下行走势,截止23:30收盘报6.4876,较上个交易日跌200个基点或0.31%。

高盛4日表示,预计中国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料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2个月内下跌7.6%至7元人民币。高盛认为,在亚洲货币创下7年多来最大月度涨幅后,现在卖出这类货币正当时,韩元、泰铢、台币、人民币和马来西亚令吉尤为如此。

而国泰君安分析师任泽平认为,非农就业数据超市场预期,主要受零售、贸易、建筑、卫生医疗就业拉动。制造业由收缩转为扩张,仍显疲弱,未来空间有限。就业和薪资数据增加,美加息概率上调。近期物价稳定,继续维持美元阶段性见顶,下半年加息1次判断。虽然近期全球主要国家货币政策偏宽松,但仍需警惕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变化;继续维持人民币汇率短期保持小幅双向波动判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