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人民币 - 正文

多数新兴亚币下跌 人民币料创5个月内最长连跌周数

来源:fx168 2015-11-27 15:1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11月27日)亚太时段,多数新兴亚币下跌,周线也料将收阴。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Fed)即将启动近10年来的首次升息,而欧洲央行(ECB)则可能会推出进一步的刺激措施,这助推美元全线上涨。

因中国央行(PBOC)将美元/人民币中间价定在3个月低点,人民币料将创下5个月内持续时间最长的周线跌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周一(11月30日)将举行会议,决定是否将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

本交易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美元兑欧元涨幅尤其大,因本周四美国适逢感恩节假日休市,市场交投淡静,新兴亚币也下跌。

市场预计欧洲央行(ECB)将在下周货币政策会议上扩大刺激举措,而美联储(Fed)则被普遍预计将在12月升息。

日内分析师指出,欧洲央行推出的任何刺激举措都可帮助新兴亚洲货币抵抗美元的强势,因这可能促使投资者用额外的欧元资金来追求新兴市场的更高收益。

三星期货的研究部主管Jeong My-young声称,“欧洲央行的行动将对美元和亚洲货币产生不同的影响,如果欧银大幅放宽政策,则将创造出更多流动性,对于亚洲而言不是坏事。”

本周人民币兑美元料下跌0.1%,根据外媒数据,如果晚些时候仍没有到达平盘上方,则本周将是人民币连续第4周贬值,也是自6月19日结束的当周以来最长连跌周数。

日内印度卢比兑美元触及2年低点,表现弱于其他区域货币,本周以来累计下跌0.8%,受进口商的月末美元需求影响。

本周印尼盾兑美元已累计下跌0.7%,受企业月末支付对美元的需求影响。泰铢兑美元累计下跌0.2%,菲律宾比索则累计下跌0.1%。

而本周目前为止,马来西亚林吉特兑美元已累计上涨1.2%,受中国支持及原有价格反弹的提振。

此外,本周以来坡元也累计上涨0.2%,此前数据显示,新加坡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大大快于初步预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