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法兴银行:防范人民币空头积累后的干预风险 明年贬至6.80

来源:fx168 2015-11-25 13:3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11月25日)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驻新加坡亚洲外汇策略主管Jason Daw在报告中称,如果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触及8月27日高点6.4085,则将强化市场对于新一波人民币贬值到来的观点。

该行报告指出,11月以来人民币稳步贬值,对于纳入SDR而言具有积极意义,显示监管层容许汇率出现短期贬值。预计人民币对美元将保持渐进、可控的贬值步伐,预计2016年底时位于在6.80附近。

报告进一步指出,如果区域货币贬值幅度超过人民币汇率,且伴随着人民币贸易加权汇率升值、并危及经济增长和就业的决策层心里底线,则人民币也有可能出现更大幅度的贬值。

该行认为,如果短期离岸市场的人民币空头积累过多,则需要防范干预风险。场内对于本月底SDR决定出炉后人民币可能进一步走软的预期较为一致,投资者似乎正在对此建立头寸。

该行指出,短期内的一大风险是央行容许市场建立人民币空头,并在12月初的2周内入场干预,以打击投机者。

Jason Daw称当前倾向于避开干预风险,认为运用USD/CNH买权价差来应对人民币走弱性价比更高。

日内亚太地区一位外汇交易员称,美元兑离岸人民币下跌,北亚地区银行的套利相关卖盘为抛售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