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新屋销售骤降挫伤美元 市场静候美联储会议

来源:fx168 2015-10-27 06:5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10月27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6.80附近水平徘徊,欧元/美元位于1.1055附近水平徘徊,美元/日元报121.00附近水平徘徊

上一交易日美元兑欧元和其他主要货币下跌,因美国公债收益率走低且美国9月新屋销售骤降,令人担忧美国经济经济增长前景。

分析师表示,油价走低和美股小跌也向美元施压,投资者静待本周举行的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以从中寻找升息时机的线索。

FX Analytics合作伙伴David Gilmore声称,“我不认为美元已触及历史最好水平而开始走下坡路,我认为从现在至年底美元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周一美元下跌,兑欧元回吐上周录得的部分涨幅,此前欧洲央行(ECB)暗示正考虑推出更多刺激举措,一度拖累欧元暴跌。

美元指数下跌0.3%至96.80附近,上周周线升幅为5个月来最大,与此同时,美元兑英镑、同意、澳元和纽元也均下跌。

当前市场广泛预期本周美联储结束为期两日的会议后将宣布维持近零利率不变。投资者越来越怀疑美联储是否会在年底前升息。

野村证券国际汇市策略师Charles St-Arnaud表示,“他们可能会保留12月升息的可能性,但这样做的机率也是微乎其微。”

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美国利率期货走势显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在周三会议后宣布升息的机率为7%,在12月会议上升息的机率为34%。

联储决策者一直担忧全球经济不断走软和相对强势的美元将会妨碍美国经济增长。

本周一美国政府公布的9月新屋销售数据表现不佳,在连升2个月后下降至近1年低位。美国9月新屋销售较前月骤降11.5%,不及接受外媒调查的分析师预估。美国新屋销售数据令人失望,打压美国公债收益率和美元。

上一交易日指标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跌3个基点报2.055%,上周五(10月23日)触及2周高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