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触及五个月低位 等待行长卡尼讲话

来源:汇通网 2015-09-30 08:1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9月29日)英镑兑美元震荡走软并触及五个月低位,日内汇价自1.5204,最低跌至1.5128。交易商关注今日稍晚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的讲话,从中寻找英国何时可能开始升息的线索。

英镑兑美元走软,主要因投资者押注英国央行升息将会晚于美联储。

尽管德国通胀自八个月来首次下降,增加了欧洲央行可能采取进一步行以刺激经济的机率,但欧元兑英镑仍然走高。

RBC Capital Markets外汇策略部门主管Adam Cole说,“似乎市场完全拒绝消化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尝试沟通的利率前景,虽然欧洲央行尝试高谈阔轮可能追加量化宽松计划,而卡尼提到加息。”

英国央行料将跟随美联储步伐,将利率水平从当前历史低位拉升。但是鉴于英国通胀率仍胶着在零水平,英国央行并不急于升息。投资者预计,该央行直到2016年下半年才会升息,该预期进一步加大了美元的吸引力。

巴克莱外汇策略师Hamish Pepper称,“我们仍然认为英镑处于高估状态,英国未来数年面临非常紧缩的财政政策,所以英国升息的时点只会更晚。而且这种紧缩状况将与就英国是否留在欧盟的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并存,我们认为市场并未完全消化这种不确定性。我们认为所有这些因素都将令英镑兑美元承压。”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震荡偏空。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升至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偏空。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附近,说明价格短期力度均衡。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汇价短期仍然有可能延续低位震荡。

北京时间1:10,英镑兑美元报1.5161/6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