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法国农贷:非农悬念即将揭晓 外汇交易该如何解码?

来源:fx168 2015-09-04 19:2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五(9月4日)就本交易日晚间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交易策略进行了分析。

法国农贷认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0万,失业率持稳于5.3%,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增幅为2.0%。

该行经济学家指出,尽管非农就业人数稳健增加,但美联储仍可以把加息推后到10月份,主要原因是近期市场动荡和挥之不去的围绕中国及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

法国农贷还表示,考虑到欧洲央行(ECB)鸽派立场或重新激发全球货币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可能让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的工作变得更加棘手,且美元进一步升值以回应美联储加息的风险也有所升高,不过市场仍将会把非农就业报告视为美联储加息时点的主要影响因素。

若非农就业报告符合较该行更为强劲的市场普遍预期,且工资稳步增长,这将暗示美联储加息时点不会推迟太久。鉴于投资者已大幅降低对美联储9月和10月加息预期,法国农贷认为,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将对市场影响更加广泛。

法国农贷最后指出,若非农数据疲软,例如就业人数增幅低于19万,且工资增长乏力,年率增幅低于2%,则可能促使市场减少加息押注。非农就业报告表现疲软将利空美元,但料同时对市场整体影响有限。投资者或将再次做空美元对日元、欧元和瑞郎,而风险货币出现任何压抑后的反弹应该都是短暂性的。

北京时间19:13,美元指数报96.26。

校对:贝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