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非农来袭 CIBC提前泄露事件交易“神策略”

来源:fx168 2015-08-31 07:2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讯 本周全球市场迎来又一个超级周,市场传统重磅事件,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如期赴约。

考虑到在周末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官员讲话暗示9月升息犹存一丝希望,而研判美元指数下周走势,恐怕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莫属将。如果就业稳健,且薪资增速表现不是非常糟糕,美元指数恐将再度开启"暴走"模式,因为这是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前的最后一次非农数据。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 World Markets)指出,虽然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往往是每月最为重要的财经常规事件,但8月份指标已在公布前引发了市场的严重焦虑情绪。

该行在每月汇市研报中写道:

何以至此?因为数据统计事件段为每年就业形势最为疲弱的阶段,不过在初值公布后,数据可能会在随后的修正过程中锐幅提升。

因此通过8月数据弱势作为逢低吸纳美元的机会可能是个不错的策略,尤其是当前接近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拐点的时刻。

费希尔:不等到通胀目标达成后再加息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上周六(8月29日)表示,联储不应等到通胀率目标达成后再加息。他并且对物价压力会加速表达了信心。

费希尔在堪萨斯城联储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的小组发言中指出,“鉴于通胀预期明显稳定,有很好的理由相信,随着压制通胀的力量进一步消散,通胀将会走高。”

“鉴于通胀率依然较低,我们可以缓步收紧政策,”他表示,“然而由于货币政策对于实体经济的影响会出现大幅滞后,我们不应等到通胀率回升到2%再开始收紧”

在周五的言论之后,费希尔进一步清晰了对加息的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