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指喜迎三连阳风险情绪提升抑制融资盘平仓

来源:fx168 2015-08-28 06:2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讯美元指数周四(8月27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因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远较原先估计得更强,且全球股市大涨,推高风险意愿,这令欧元和日元空头回补潮消退。

近期厌恶风险情绪攀升,触动了对日元和欧元的空头回补。日元和欧元为套利交易的融资货币。

美国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第二季经济增幅被大幅上修,这对美元都有提振作用。不过这些报告没有改变美联储(FED)可能鉴于近期市场动荡及中国经济放缓而推迟升息的观点。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三称,和几周前相比,如今9月升息前景“迫切性较低”。这也有助于改善市场信心,投资人出脱近期提振日元和欧元的交易。

周四,赞成近期升息的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也表达了同杜德利类似的观点,她向Fox Business News表示,央行官员应对收紧政策采取“观望”态度,因金融市场大跌及中国经济放缓。

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首席市场分析师Omer Esiner表示,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凸显美国经济稳步复苏及联储将在今年升息的观点不是没有根据的,尽管宏观经济背景不明朗。”

Tempus Consulting市场部董事John Doyle表示,即便美联储今年推迟升息,收紧政策“仍是目前的主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