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国数据强劲&希腊谈判现转机 美债价格重挫

来源:FX168 2015-06-23 04: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国债价格周一(6月22日)重挫,因对希腊能在最后一刻达成协议寄予厚望,且美国公布的楼市数据强于预期,巩固了对美联储(FED)将在9月升息的预期。

美债收益率也跟随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走势,后者盘中触及逾一周最高的0.895%。30年期国债下跌1-27/32,收益率由上周五尾盘的3.06%升至3.15%。指标10年期国债大跌26/32,收益率由周五尾盘的2.27%升至2.36%。3年期国债收跌5/32,收益率则由1%升至1.04%。

周一公布的美国成屋销售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二手房销量取得2009年11月份以来最快增长,主要受到首次购房者推动,暗示了房地产市场的萌芽势头。

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一公布,美国5月成屋销售按月增长5.1%,年率为535万户,为2009年11月以来最高。这是楼市和总体经济活动在第二季累积动能的最新迹象。数据公布之后,美债跌势加速。

Raymond James市场策略师Ellis Phifer表示,楼市对联储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任何改善的消息都会增加美联储在9月升息的可能性。

离月底还款大限日益临近,希腊终于做出让步,提交了新的改提案,欧元区财长表示谨慎欢迎,这为未来几天达成协议避免出现违约可能打下了基础。

Action Economics董事总经理Kim Rupert表示:“市场将欧盟官员的讲话解读为暗示可能能够达成协议。”

分析师表示,由于对希腊能达成协议的乐观情绪令欧美避险国债需求降低,美债和德债均走软,而希腊债务问题短期内得到解决也给了美联储更多尽快升息的空间。

交易商还在等待本周900亿美元的新债供应,分析师称这可能令美国国债价格卖压加重,因在标售前投资人要为新债预留空间。本周首批标售将是周二的260亿美元两年期国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