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希腊没有消息是好消息 欧元短期内涨势稳定

来源:FX168 2015-04-24 00: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4月23日)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有所下滑,而欧元受希腊违约风险缓解的推动一路上涨。

欧元近来受欧洲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和希腊可能违约的影响大幅下滑。尽管欧元区私企商业增长放缓,欧元在周四仍受近期希腊局势缓和推动兑美元上涨。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将在周四会见希腊总理,并表达她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以及防止灾难性事件发生的意愿,同时寻求达成技术方面的协议以保证公共金融系统稳定。

纽约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货币战略主管Marc Chandler表示,“希腊问题或许有一线希望能够解决。这对欧元产生了支撑的作用。”他认为,在下周美联储会议之前如果没有其他重大新闻,各主要货币兑美元将会在相对狭窄的空间内震荡,就像在3月初时那样。

Marc Chandler表示,“我对于美元的上升趋势或是下跌趋势都不觉得兴奋,在公布下一次就业数据之前我们不会看到什么明显的跌势。”

美元对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其他经济数据并没有反应很强烈。数据则显示美国2015年初经济复苏势头不温不火。

纽元是今天外汇市场最大输家,跌幅超过1%,这是由于一位资深央行官员指出央行可能有降息的需要以应对当前形势。

新西兰联储副行长John McDermott警告说,疲软的需求以及低价格风险或使央行降息,这使纽元行情跌至谷底,跌幅一度将近1.5%,后受支撑止住跌势。

疲软的全球市场需求和中国经济的放缓已经削弱了新西兰发展前景,新西兰曾是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第一个加息的发达国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