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美股收盘:企业盈利忧虑发酵 美股周四微跌

来源:FX168 2015-04-17 05: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四(4月16日)微幅下跌,投资者正在权衡好坏参半经济数据,以及担忧即将公布的企业业绩,这抵销了今日上市交易的三只新股急升引发的乐观人气。

截止周四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88点,跌幅0.03%,报18107.7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41点,跌幅0.07%,报2105.22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36点,跌幅0.05%,报5008.66点。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4月11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2万,经季调后的总数达29.4万,创六周新高,逊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28.1万,显示企业裁员速度有所回升。

美国商务部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3月新屋开建量在2月份的大幅下降后略有反弹,经季调后的年化总数达92.6万套,较2月份修正后的数字增长2%,但仍低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04万套。2月份的新屋开建数字被从此前报告的89.7万套上修至90.8万套,降幅从此前的17%上修至15.3%。

费城联储周四报告称,4月份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3月份的5点攀升至7.5,高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6。该指数高于0则意味着制造业状况好转。费城联储表示,今年前4个月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一直维持在个位数范围。

在已公布业绩的51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中,有76.5%的获利超过预期,远高于长期均值63%。

美股在本周迄今有升有跌,尽管投资者担心企业第一季业绩疲弱,但三大股指离纪录高位低不到1%。策略师表示,目前称企业首季业绩意外成功是言之过早。

Bianco Research总裁Jim Bianco说,“这是一个游戏。分析师将预估下调很多,使企业业绩可以高于这预期。”

个股方面,苹果和通用电气令标普500指数承压,通用电气将在周五(4月17日)股市开市前公布第一季业绩。

周四苹果下滑0.48%,报126.17美元,通用电气收低0.65%,报27.28美元,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通用电气季度获利下滑。

视频流服务供应商Netflix是升幅最大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暴涨18.21%,上日公司公布的业绩好于预期。

SanDisk公布财测后,股价急跌4.51%,收报67.91美元。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获利跌幅小于预期,其股价劲涨8.74%,报84.96美元。

在周四收市后,美泰儿(Mattel)公布季度业绩,股价盘后攀升7.7%。美国运通公布季度业绩后,股价回落1%。

线上手工制作产品和工艺品卖场Etsy Inc、Party City和电子交易企业Virtu Financial Inc首日上市交易。

Etsy较首次公开发行(IPO)定价暴涨87.5%,Party City较IPO定价飙升21.77%,Virtu Financial较IPO定价劲涨16.7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