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波动性归来美元继续承压 耐用品订单下滑多头逃离

来源:FX168 2015-03-26 06: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三(3月25日)下滑,此前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逊于预期,且德国企业信心调查结果强劲,进一步带动投资人出脱美元多头仓位。欧元兑美元连续第二日升穿1.10美元,此前美国商务部公布,2月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财订单下滑1.4%,1月修订后为小跌0.1%。该报告给了投资人抛售美元的进一步理由,美元之前一路走强,一些分析师称升势过度。德国3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升至107.9,高于路透调查预估的107.3,也较2月的106.8有所增加,为2014年7月以来最强劲表现。数据稍早提振欧元。分析师表示,美元仍在升势中,因美联储倾向收紧货币政策,而欧洲和日本则在实施购债刺激计划。上周美联储声明显示升息时间表没有预期的那么激进,导致美元回吐部分升幅。美元指数自去年5月初到3月17日大涨约25%,但在3月18日美联储发布声明后已回落了约2.7%。分析师称在4月3日美国发布3月就业报告前,美元可能保持在近期交投区间内。不过Merk Investments总裁兼投资长Axel Merk表示,波动性可能增加,因市场已有太多美元多头和欧元空头头寸。“我们目前受经济数据左右,”EverBank World Markets总裁Chris Gaffney称,“这是进一步出脱美元仓位的一个例证。”

焦点、风向标:

亚洲股市表现

法国第四季度GDP终值

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

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有测试1.0900/1.0883下方支撑冲动。欧元/美元若下行测试上述支撑,则可能进一步回撤至1.0804,甚至或下探测试1.0786/61支撑。汇价在上周测试1.1030-1.1063高位后,形态并未得以明显改观,昨日收出了略带看跌的射击之星。若汇价突破1.0945阻力,则可能再度向上周峰值发起挑战。

澳元:收出看跌的十字之星。汇价在突破0.9741(2月末高位)后,进一步上涨动能受到限制。若汇价跌至经调整的斐波拉契21日基准线0.7750支撑,则可能开启跌至0.76下方低位的风险性。

纽元:近期涨势若只是跌势中的上修行情,则a-b-c浪的第三浪修正行情需要重点关注0.7634。昨日汇价收出上吊线,暗示短线买盘兴趣缺乏和进一步冲高略带乏力。若本交易日汇价再度收出明显暗示看跌的阴线,则或宣告上修结束。汇价在跌穿0.7623支撑后,则可视为初步看跌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