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专家:美国向乌克兰派军或为提供武器做准备

来源:FX168 2015-03-04 06: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采购网近日公布了一份文件显示,美国计划通过美乌两军队合作渠道在3至10月向乌克兰派遣至少300名军人。

报道称,根据这份文件,美国定于2015年3月5日至10月31日向乌克兰派兵。美国军人将首先抵达利沃夫国际机场,随后前往国际中心。美国计划将士兵分三批送往乌克兰,共300人。

据悉,美军将根据在联合军事任务框架内,部署在利沃夫州亚罗斯洛夫尔军事训练场的国际维和行动和安全中心。

此前美国政府的一系列官员以及专家表示支持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其他人则表示反对。美国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但表示该援助具有“非杀伤”性。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表示,根据俄罗斯的资料显示,美国已经开始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美国对此予以否认。

报道指出,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主任科罗琴科认为,美军士兵长期进驻乌克兰意味着美国近期可能将供应武器。

科罗琴科指出,明斯克协议并没有直接禁止美国军人在乌克兰境内的存在,因此,美军的长期进驻是美国向乌克兰军队提供武器的首个信号。

据科罗琴科称,美军将在亚沃里夫试验场训练“具体西方军用装备的使用方式,而不是概念上的东西”。鉴于此,白宫很有可能已经通过了相关的政治决定,并将在近期开始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地缘政治问题学院院长西夫科夫称,美国向乌克兰派遣军人的目的是为了引入以美国标准训练乌克兰军人的体系,在那里采用美国军事理论的观点和原则。

此前,乌克兰政府于2014年4月开始在乌克兰东部与当地民间武装发生冲突。据联合国最新统计,冲突至今已造成超过5700人丧生。

各种形式的谈判都在讨论解决乌克兰危机的问题,包括俄罗斯和欧安组织调停下的明斯克联络小组会晤。联络小组2月12日的又一轮会谈以通过执行明斯克协议综合措施告终,协议规定包括:顿巴斯从2月15日起停火、后撤重型武器并设立安全区。停火宣布后不久顿巴斯再次发生交火,双方互相指责对方违反“安静制度”并表示自己仅开火回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