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英镑继续走软 因投资者押注英银将进一步放宽政策

来源:汇通网 2012-07-05 07: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镑兑美元周三(7月4日)纽市继续走软,因数据显示英国占主导地位的服务业6月成长速度远低于预期,巩固了英央行将选择推出更多刺激举措以支持疲弱经济的预期。

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在周四的政策会议上选择推出更多量化宽松举措,但此举对英镑产生的影响料将有限,因这已在市场的广泛预期之中。

成交清淡,因今日是美国独立日假期,且许多投资者在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周四公布政策决定前离场观望。

英镑兑美元回落0.5%,报1.5607,远低于本周迄今高位1.5723。英镑在稍早服务业PMI数据公布前走低,交易商称,市场传言该数据可能疲弱。

Markit/CIPS英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1.3的八个月低点,低于5月的53.3,也逊于预估的52.8。

英镑兑欧元走强,欧元兑英镑跌0.1%,报0.8042,距离上周末触及的0.7985的低位不远。

市场广泛预期英国央行将扩大量化宽松计划下的资产购买规模500亿英镑,不过分析师称,部分市场人士在抛售英镑,以防英国央行意外选择将购买规模增加750亿英镑。

与此同时,市场还广泛预计欧洲央行周四将降息25个基点,这将令欧元承压。

如果对美国疲弱经济的担忧加剧,且对美联储(FED)将很快扩大量化宽松政策规模的预期升温,英镑兑美元走软之势可能受限。

不过,分析师称,英镑兑与成长相关的高收益货币承压。英镑兑澳元跌至三个月低位,兑瑞郎和加元触及两个月低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