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日元 - 正文

美元兑日元或上看83.31甚至84.19高位

来源:汇通网 2012-04-24 19: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4月24日)欧市盘中,日元不断壮大,美元兑日元快速收复全部失地至81.20上方。因有消息人士称,“日本央行周五可能会通过增加5或10万亿日元资产购买的方式放松货币政策。日本央行可能延展其资产购买计划项下的日本国债到期日,从2年提升至3年。”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技术分析师Karen Jones指出:“美元兑日元存在更多上升空间,初步阻力位于81.60-81.73,20日均线和3月以来下行趋势阻力线切入位均在该区间内部。”

Jones称:“若有效突破81.60/73阻力区域,美元兑日元有望进一步上探近期高点83.31和84.19。”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8:55,美元兑日元报81.24/2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