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美联储周二购买了18.33亿美元国债

来源:汇通网 2012-04-18 04: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4月18日讯——纽约联储(NY FED)周二(4月17日)表示,美联储(FED)日内购买了18.33亿美元于2036年02月15日-2042年02月15日到期的美国国债。

此次购买规模介于美联储计划购买的15.00亿-20.00亿美元的区间,交易商投标规模为48.43亿美元。此次购买行动为美联储4月份扭转操作的一部分。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9月议息会议上决定,在2012年6月底前购买4000亿美元6年期至30期国债/通胀保值债券(TIPS),并将在同期出售相同规模的三年期或更短期的国债/TIPS。联储还将在每个月底发布下一个月的购买和出售暂时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