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浦发银行:宽松政策持续推低英镑和日元(2012年2月22日)

来源:汇通网 2012-02-27 09: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2月27日讯——当日汇市要点导读

德国2月PMI综合指数为52.9;制造业指数为50.1,服务业指数为52.6。

英国央行2月会议纪要显示,9:0的投票结果通过维持利率不变;7:2的投票结果通过将量化宽松规模扩大500亿英镑,其中2名委员支持750亿的量化宽松规模。

欧元区12月工业订单较上月增加1.9%,较上年同期减少1.7%,高于市场预估。

欧元/美元:

亚洲时段,汇价在1.3210~1.3260区间内波动,希腊救援协议通过后,市场焦点迅速转移至其经济增长担忧和协议的实施风险。欧洲时段,汇价主要围绕1.3230 波动,利好出现后,市场更多的倾向于逢高了结。

日k线图上,汇价今日窄幅波动,仍然位于反弹走势中,但上方1.3280的阻力较强,下方支撑位于1.3120,建议少量参与区间行情。

英镑/美元:

亚洲时段,汇价小幅反弹,上摸 1.5812 后回落。欧洲时段,英国央行公布会议纪要显示,有两位委员投票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规模,市场燃起英国央行 5月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规模的猜测,英镑迅速下挫近百点。纽约时段,汇价触及日内低点 1.5658。

日k线图上,汇价长阴吞没上周的反弹,后市下行趋势确立,建议投资者逢高卖出英镑。

美元/日元:

亚洲时段,汇价震荡上扬至 80 关口。日本财务省高级官员表示,日本放宽政策及希腊达成援助协议促使日元走软,但是导致日元上涨的市场投机行为依然活跃,日本央行将继续紧密监控汇市,适时做出反应。欧洲时段,汇价在 80 附近小幅整理后,向上突破,于纽约时段触及日内高点 80.37。

日 k 线图上,汇价突破 80 阻力,后市看涨为主,等待汇价回落至 80 下方后逢低买入美元。                                            

亚洲货币

周三亚洲货币走势分歧,韩元因获利了结而承压,因市场担忧希腊重组债务的能力。

截止亚洲尾盘,美元兑新加坡元报1.2578;美元兑韩元报1126.25;美元兑泰铢报30.57;美元兑菲律宾披索报42.62;美元兑马币报3.0250。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资金总部 

外汇交易团队

交易员:顾履宪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为内部交流使用;本报告基于我们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我们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客户也不应以为该信息是准确和完整的而加以依赖。本报告中的信息及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投资建议,我们也不推荐基于本报告采取任何行动。 

本报告的相关研判主要是基于分析本人的知识和倾向而作出的。分析师本人自认为秉承了客观中立立场,但对报告中的相关信息表达与本行业务利益存在直接或间接关联不做任何保证,相关风险务请报告使用者独立做出评估,我行和分析师本人不承担由此可能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 

报告中的任何表述,均应从严格经济学意义上加以理解,并不含有任何道德或政治偏见,报告阅读者也不应从道德或政治角度加以解读,我行和分析者本人对任何基于道德或政治角度理解所可能引起的后果不承担责任,并保留采取行动保护自身权益的一切权利。除非是已被公开出版刊物正式刊登,否则,均应被视为非公开的研讨性分析行为。本报告的版权仅为本行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表。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浦东发展银行资金总部,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