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系货币继续走弱 英镑跌破盘整区间

来源:汇通网 2012-01-12 13: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沿上升趋势线一路走高,已经接近了周线图道氏高点的阻力81.40,突破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涨空间。短线美指的主趋势向上,但最近发生了多次的强动能交替节奏,MACD也有明显的顶背离信号,预示多头动能有所减弱。后市美指有下调的需求,但整体仍然以看涨为主。

欧元:

欧元兑美元的下跌势头保持完好,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和下降趋势线双双压制汇价。欧元短线也发生了动能减弱的信号,且汇价距离趋势线阻力较远,有一定的上调欲望。首先关注1.2820一线阻力,若升破此位置,下跌趋势将暂告一段落,否则后市欧元仍将继续创出新低。

英镑:

英镑兑美元经历了将近一个半月的区间盘整走势之后,发力跌破了区间下沿支撑,再度创出新低。目前汇价即将接近10月初的低点1.5270,能否跌破成为后市继续下跌的关键。短线英镑的下行势头十分完好,继续看空,稳健投资者等待支撑跌破后再行入场。

瑞郎:

美元兑瑞郎最近的上涨动能持续减弱,斜率略显平缓。但汇价受到日线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涨势保持完好。从空间上看,美瑞上方近期没有明显的阻力位,后市继续上冲的概率较大。但短线汇价有向趋势线一带发起回调的风险,关注0.9430一线支撑。

日元:

美元兑日元猛烈下跌之后持续盘整,短线出现了一定的强动能交替节奏。目前汇价正在考验76.55的支撑,若跌破,美日将重新向75.55的前方最低点发起冲击,则去年10月底的反弹幅度有望被彻底吞没。而更重要的指示意义是中长线美日仍然未能见底。

澳元:

澳元短暂下调之后重新反弹,继续向1.0375的前方高点阻力发起冲击。日线图汇价的震荡走势依旧。短线澳元在对此前的反弹进行调整,构筑次要节奏。预计后市汇价回调之后将继续上行发起冲击。若突破,将再度打开300余点的上行空间。

加元:

美元兑加元强力上行,一举将4小时图的下降趋势线升破。但上冲未能持续太长的时间,汇价大起大落。由于中线上美加是一个大型震荡的走势,而日线图的主次节奏向上。目前短线做多的风险相对偏低,若小时图发生了有力度的上冲,都可以寻找小仓做多美加的机会。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 1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7%/月,2.1%/年;市场影响★

20:00 英国 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前值0.5%;预测0.5%;市场影响★

20:45 欧元区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前值1.0%;预测1.0%;市场影响★★

21:30 欧元区 欧洲央行新闻发布会;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2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2%;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1月份商业库存 前值0.8%;市场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