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CPI数据或成政策指引,英镑/美元欧市早盘低位震荡

来源:fx168外汇宝网站 2011-12-12 17: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2月12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低位震荡,盘中刷新日内低点1.5553水平,目前汇价交投于1.5585水平附近。

  

  英国央行(BOE)近日宣布将指标利率维持在0.5%不变,同时宣布维持2750亿英镑量化宽松规模不变。

  

  与此同时,英国统计局(ONS)将在周二(12月13日)公布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市场预期英国11月CPI年率上升4.8%,前值为5.0%。

  

  分析人士指出,英国经济受到诸多不利因素冲击,若CPI增速低于预期,则将推升市场对英国央行扩大宽松规模的预期,预计英镑将承压走低。

  

  北京时间17:07,英镑/美元报1.5584/87。



<本文结束>www.FX168.com


http://www.fx168.com/fx168html/20111212/20111212170218080.htm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